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心灵最深念。。

夜很冷。人是热血动物吗?这一刻我感受不到我心的温度,仿佛它比外头更冷。我变冷血了吗?

很无奈,我做了很不可药救的事。静下来后,脑袋不再转了。空荡荡了。

不断地问自己,重复地问自己。何永亮你这么做到底值不值得?到底你有没有想过后果?为什么那么狠心要在人家伤口上撒盐??

我不懂。坦然地,我没有考虑过值不值得。从一开始将自己放入那个坏人角色后,就没有考量的余地了。我怎么会不知道在伤口上撒盐的剧痛呢!只是,剧痛后就能真正的结疤,痊愈了。

这一个月来,我并不讨厌你对我的信赖,依赖。一点都不。仿佛从那个早上起,陪伴你度过每一个突入由来的低潮已成为我的习惯。从中我不断逗着你,陪着你,让失去信心的你可以暂时得到一个靠岸,不必继续在大海被海浪欺负。从中,看着你慢慢稳定起来,觉得自己还是很有用处。起码还能帮助到你。

一天一天地过去了。你似乎看起来没事,可是心里却暗暗着急。着急自己的进展没有如所期盼地顺利,似乎一摞摞的难题接踵而来。我是知道的。我想了好多遍,好久,想着自己应该如何让你脱离这个僵局。

更甚的是,我发觉每一次见面你的气色变得越来越糟糕。虽然没有医药证明,可是长期的情绪压力扩张不可能对健康有正面影响。严重的,会演变成忧郁症。长期失眠,没有胃口,情绪化,这全都是先兆。我变得很担心,可是不能对你说。

我在没有咨询任何人的情况下做了这个决定。我决定用类似心理学的思维反击程式去攻击你最强的无形盾。若顺利的话,它能够重新激发沉淀的亢奋因子,会保护主人,产生类似强化,自疗的作用。(若顺利的话。。)

最重要的,是必须找到你最强的是什么。最后,我开了自己最大的一赌,赌你的自尊心。然后,在你不经意的时候,信任我的时候道出了一段段令你委屈的言语。誓要将你的自尊全部逼出来维护自己的尊严方可罢休。其中我不断心软,不断告诉自己,够了。够了!她很难受了。对,怎么有人会好受。很过分对不对?

嗯。。要做的,能做的已经完成了。方式对不对,效果成不成功我已经不能知晓了。我尝试问自己怎么逼自己走下这么一步呢?原来,我心里渐渐浮现一种不可理喻的不安。好像,没有时间了。我不知道我会否真的离开你身边,总觉得我没有剩下多少时间能够温柔地陪你了。 我对未来有一丝的不安,却说不上是怎样的一回事。只是觉得一定要在限期内为你真正做些什么。

没有后悔的余地了。只能衷心希望你会没事。对不起。。未来一定要加油,别放弃自己所选的!!


~~落寞的我。

完。

2 Comments:

Blogger Keat Yee said...

Hmm, a real touching blog.
Looks like the person you mentioned plays a significant role in your life.
I think you feel bad is probably due to that fact that you are afraid of losing the person or the reliance of the person on you and feel the importance of having you.
People tend to feel this way when the important things in their life disappears slowly or in sudden.
However, I am not in the situation of commenting on what you did as you know yourself the best. If it is right, then just go on with it.

Life is too short. Enjoy your life while you still have it. Don't have regrets in life. Just do what you feel like doing.

7:5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uld you believe if I am a shy guy? This will tells how close you are with me..

不小心闯入你的BLOG,音乐和文字让我感到丝丝温馨...

12:2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