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捣蛋游迹(二)- 越南(上)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脸。恐怕这是这个游迹二的最佳比喻。哈哈!


阔别了好几个月,我终于下定心把越南写出来。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曾对越南很反感。这些反感让我觉得偏差。先卖个关子,文章后我会解释。来,马上进入话题。

---------------------

延续上一个游迹~泰国, 原本打算去chiang rai搭河船去寮国才去越南的如意算盘打破了。结果连忙买了机票从bangkok夜飞到越南首府- 河内(Hanoi)。

还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六晚上。

--〉先穿插一段趣事,不喜欢者可以跳过不看哦

飞往河内的途中,那短短的两个小时机程中,我和我的朋友被空少男和空姐搭讪了~ 请别笑哦!






记得那时sean和boonchin坐在前排,我和julian坐在后排。大约是飞机上的最后的几排座位,很靠近空中服务员的歇息室。当时机上有两男一女共三位服务员值勤。


一路上风平浪静。除了之前上厕所时无意中撞破了那位空姐在吞吃一碗杯面,腼腆地打个招呼外都没什么了。慢慢地,我和julian就沉沉地睡去了。


1)突然,其中一位蛮“靓仔”的空少爷端着两杯milo来到我座位旁边,笑笑地用流利的英语对我说:“Hi, I've made this for you, and you.”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旁边的Mr. Julian,嘴里甜甜地笑。(顿时吓我一大跳)我们就乖乖地,笑笑地接了过来。(他走后,我和julian两人--你望我,我望你;都有着同样的预感,那位空少男,会不会是。。。。。。哇)


2)三分钟后,那位空姐来到我的座位旁边,半蹲着地问我是泰国人吗?是越南人?哦,是马来西亚人。接下来,她鼓起勇气向里面的julian一指,问我:“Is he your boy friend?”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挣大我双眼--“again!?” 


她很肯定地点了点头。我连送不断地否认~ 接着,她向julian说刚才那位空少爷想和他做个朋友,将手里的一张字条给了julian,笑着离开。(哈。。我当时真的笑到咯咯声!)


3)没想到过了不久,另一位空少爷走来我身边笑笑地望着我,当我向他抛以询问的眼神时:他告诉我其实那位空姐也要和我做个朋友,并交给我一张她写给我的字条。(晕~)


在我和julian一起回复他们的字条后,一直很耐心等候的那位空少爷问了我最后一道问题:“do u have a girl friend?” (哈!)


*后来?后来就是我们在下飞机前,那位靓仔又拿了两罐矿泉水给我和julian。我和julian一共被请客两次哈哈。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在泰国时,曾有一位年轻女销售员,主动认识julian,并从shopping complex里走出来送行。真佩服julian的魅力,男女皆杀!(有图为证哦!)





To Julian : If you've noticed this picture and guessing what the F**K weng leong is doing. Yeah! you are right. I am writing it out in my blog! ngek ngek~~


因为机程延误的关系,我们一行人终于在晚上11时左右抵达河内机场。开始了越南“又爱又恨”之旅途。

待续。。。


再会了,华美的泰国~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有趣,期待下文!

2:21 PM  
Blogger 口水流 said...

永亮,你好!我的表妹看了你的这个post后,感到好羡慕咧,她说呀,她好希望她将来能有这种艳遇...... -_-lll

1:53 PM  
Blogger 風漸涼 said...

你好,确实很有趣,我也好向往背包旅行。如果真有那一日,或会像你请教背包旅行时该注意什么事项=)

2:05 PM  
Blogger *永亮* said...

笑林:

谢谢捧场!艳遇不敢当。趣事倒是一回咯!
中篇写好了。来看看?哈哈!

风渐凉:

你好。我经验尚浅。我仔细写出来后,还请多多指教!一同分享吧!

12:05 AM  
Blogger Xweing said...

OMG...

Haha... maybe they 误认 Julian is 王力宏~

11: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